無疆

The days(Peter quill&rocket,friendship)

Jesse_Sparda:

Quill最近买了台磁带盒式的播放器,主要是他觉得最近喜欢听得歌不只限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经典了,而近代的歌哪儿来的磁带储存,好在无主之地万能的黑市上什么都有,他第一眼就看中了这个破破烂烂的玩意儿,即使一买回来就被某只浣熊唠叨了半天。

“这什么玩意儿?你怎么老爱买这种乱七八糟毫无用处无法理解的破东西?”小动物抬起爪子扣扣自己毛茸茸耳朵洞,龇牙咧嘴。

“哦闭嘴吧rocket,你不是我妈。”

扯掉导入歌曲的连接线,Peter翻了个白眼自顾自抱着播放器到飞船侧翼的观光窗旁坐下,套上耳机按下了播放键。




who dares to do something different/Oh, but listen for a minute/




Trust the one who's been/where you are wishing all it was sticks and stones/




Those words cut deep but they don't mean you're all alone/




等到rocket忙完自己的组装炸弹实验再路过窗边时,看到的是已经坐在窗旁边歪着头睡着的星爵,耳机还是贴着耳朵,音量调的不轻,柔和的歌声从上了年代隔音效果奇差的两块老化海绵里漏了出来。

为什么这个混蛋总是不让人省心,这么又碎碎念着,臭脾气浣熊拽着人的皮带爬上背,正准备扯下耳机踩个稀巴烂时停住了手。




…………耳机里在唱什么?




Gamora最后一次经过前舱时就看到拯救了山达尔的伟大英雄Peter quill横躺在窗旁边,张着嘴,口水流了一桌;而在宇宙里脾气出了名暴躁的rocket the raccoon就这么蜷成一团伏在前者肚子上同样睡得香,除了耳朵上还夹着耳机。




果然都是不让人省心的人,叹了口气,Gamora走过去尽量轻手轻脚的摘掉了耳机,浣熊的耳朵习惯性的抖了抖。

熟睡的两人背后观光窗外是一大片反射着柔和光芒的星云,说实话Gamora从没见过这么安静的两个人,今天见到了也算是奇观。




上了年纪的耳机依旧漏着音,重复循环播放着同一首歌。




If you look past this moment,




you'll see you've got a friend/




Waving a flag/for who you are/




and all you're gonna do/




Yeah, here's to you and here's to anyone/who's ever felt invisible/




You're not invisible/
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