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疆

Sol:

在我翻最新一期斜线刊#34的时候,看到P2、P3中老年虫对年轻死侍说的话,似乎恰好呼应了之前#27(P1)中死侍面对(变色龙假扮的)蜘蛛侠的自我剖白。
他们经历了岁月,经历了风风雨雨,当他们不再年轻,穷途末路的时候,死侍终于迎来了这一场迟到了几十年的回应。

 

young韦德威尔逊:我是个罪犯,杀人犯,怪物,我是个骗子。我骗所有人,特别是我自己。

old彼得帕克:我认识你有几十年了,几十年了。我知道你能做的事,我知道你会成为怎样的人。而且这个人是我的朋友,韦德。

young韦德威尔逊:我以为我可以变得很好,我以为我可以成为一个英雄,我以为我可以变得……像你一样。

old彼得帕克:他是一个好人。你,是一个好人。

 

我想,死侍终于不用再说“抱歉,我让你失望”了。

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,编剧真是有够浪漫的。

评论

热度(126)